教务

您的位置:首页 - 业务指导 - 教务 - 教务_教务管理科

关于做好2017-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

琼贸职院教字〔2017〕76号

发布人:许丁雄资讯来源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17-06-09 17:48:36点击数量:143

 

各二级学院:
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,2017-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,选课时间和流程见附件1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选课对象:2016级所有学生、15级3+2、4+0本科专业及2015级专科(限选慕课)需要补修公选课的学生。
二、上课周次:起止周为03-14周,须上满规定学时。
三、其它事项及要求
(一)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,每个专科学生须在第2-4学期修满公选课4.5学分,3+2专业及4+0本科专业须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修满学分。
(二)已在学生本专业课程中开设、计划开设的课程(必修课、限选课)或已通过的公选课课程,不能重复选报,否则成绩无效。
(三)教务处于2017年6月19日16:00前将需改选的学生名单发到秘书邮箱, 届时请通知学生及时上网改选其他正常开班的课程。
(四)选修课名单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显示的学生名单为准,二级学院或任课教师不得擅自授权没有选课的学生参加学习和考试,否则相关成绩不予承认。
(五)每学期第3周,公共选修课正式开课,学生须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、地点进行上课,任课教师须登录正方教务系统打印学生选课名单,做好开课前准备工作。
(六)请人文艺术学院做好公选课的日常管理工作。
 
 
 
 
 
 
教务处

20170607

版权所有: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址: www.hceb.edu.cn 
招生电话: (0898)65922033、6592500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传真:(0898)6592203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招生Email: hnjmzs@126.com  
学院地址: 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邮政编码:57112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备案号: 琼ICP备10200870号-1